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不許你看著我換衣服!

一位癡情男子給我發來郵件,告訴我兩年來如何思念已經離開的女友,如何無法正常生活了,希望我能給他一些建議走出困境。

據我觀察,關於情感問題多是女孩咨詢比較多,俗話說的是“有錢難買癡情郎”,男孩相對女孩理性些,在處理情感糾葛要果斷爽快些,不象一些女孩總是拖泥帶水,欲斷不斷,總期待、幻想和愛的人再續前緣。

故此,這男子的信件令我多加留意了幾分。其中男子回憶的一個細節特別有意思,頗值得玩味。

他和女友在大學時就在校外租房同居了,房子雖然不大,但是當時兩人非常幸福和浪漫。

只要有空就在一起弄飯炒菜,一起看電視聽音樂,一起爭論和斗嘴,一起淋浴纏綿。

尤其在夏天,他的女友總喜歡在房間裡只穿性感的內褲,勾人的胸罩,在他面前展示她曼妙的身姿,他的手可以隨時觸碰她最溫柔的部分,好的跟一個人似的。

每次如果要和她參加什麼聚會,她總是要換上一件自認為最漂亮的衣服前往,光著身子一點也不羞澀地左試右試,一邊還要不停地問他:“親愛的,好看嗎?”他只要一說,“你的身材這麼好,穿哪一件都好看”,她每回都笑得前仰後合,“花姿爛燦”了。

美好的時光總是太短,不知何故,一段時間,女友突然對他特別冷漠,越來越不願意去他們“愛的小巢”,即使去了,也不再象從前那樣愛笑愛鬧,改變最大的一點還有,她寧願躲到狹小的衛生間去換衣服也不願意當他的面換了,而且口口聲聲道:“我也有自己的隱私呀,不許你看著我換衣服!”他一聽自然非常沮喪,只是不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了,他錯在哪了?從那時開始,他發現她變了,但琢磨不透是怎麼回事也不甘心放棄。以至在相處兩年大學畢業後,她突然的失蹤不再聯絡了。

不錯,她以前什麼都不介意給他看,當愛消逝,心裡沒有他的時候,她也就不再願意讓他看著她換衣服了。

一個女人如果不愛一個男人了,會從許多細節上開始發生變化,言談舉止,表情神態,只要男人用心,不用解釋不用告白,你頓時都能體察了。因為當她不愛他的時候,連偽裝、撒謊一下都不願意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